close

014.gif 

氣已變得炎熱~ 我的體重比前2年最瘦時,又多了快8kgs (之前減掉10多kgs),

所以咧,之前修改的裙子與買的衣服又變得又繃又緊的,所以要開始進行減重運動囉~

加上看到報導。每天一萬步對身體是有益的,又可以減重,所以呢?

就於PCHOME 上買了一個 歐母龍計步器~ 699 大洋~

PCHOME 的24hr 專區真不是蓋的,今天訂購 隔天早上9點多就收到了耶,

那天還是端午節的連續假期呢~ PCHOME 也是我的好朋友呢?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DMAD01-A36441738&c=A20

基本上呢~ 每天傍晚5:30 我就會前往 安樂國中操場進行快走,有時慢跑。。

哇賽~ 操場上可是很多人 在運動呢? 有人去溜狗,有人慢跑,有人散步。。。

昨天,還跟我小表弟練棒球,我投他接~ 越晚越多人呢?

現在我欠一雙慢跑鞋,找一天上台北,來去用新光禮卷買一雙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